秋刀鱼

随性自由嗑糖人
文有灵感就会更 没更就是随缘
梦想是做不受拘束的咸鱼
感谢每个喜欢我作品的人!!!

inner:莫珝在摸鱼

[c猫]疯子般的恋爱4

下午badcen带着黑猫把各楼层大楼都逛了一遍,共A、B、C三栋。  A栋高层是开会、办公的地方,中层是研究所,地下楼层则是武器库。  B栋是训练场,提供各种武器训练的空间,内含游泳池、篮球场、足球场、桌球室啥都有。  C栋为宿舍楼,一楼二楼是食堂。


 badcen讲了很多,但黑猫只记得各楼的厕所、食堂及明天上课的地方。 人有三急,总不能连厕所在哪都不知道吧。


 天空慢慢泛橙的时候黑猫就被送回宿舍了,badcen晚上有一场会议要参与,看着对方急匆匆的背影,黑猫不禁感慨榜一真忙啊。


宿舍是四人一间,门口的房卡上写着四个人的名字。 除了自己外还有米洛、陆仁、苟籽,黑猫很高兴米洛和自己同一宿舍,但那个和他同班的混混苟籽也在,好心情不到一秒就被浇灭。反正牙一咬,一个月很快就过去。


衣柜里挂着统一的军服,也有几件素色的T-shirt、帽T。 黑猫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随手拿了一件T-shirt就出去冲澡了。


 剩下的时间怎么耗的自己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回到宿舍时其余三人早已睡下。


之后的日子也是这样,黑猫常常早出晚归,为的就是减少和苟籽的交流,他总觉得跟这种人聊多了自己为数不多的智商会被拉低。 相反的,和红叔、米洛、卡慕几人的交流越发频繁,卡慕时不时就带着米洛来找badcen串门子,红叔偶尔也会带几瓶饮料来唠家常。 这段友谊来的如此自然,一切仿佛命中注定。


他们五人是挚友,是无话不谈的知己,是彼此缺一不可的存在。





 一晃眼短暂的一个月倏忽即逝,没了以往安逸的日子黑猫瘦了不少,从前微胖的身材也开始有了肌肉的线条。


和往常一样不到六点黑猫便早早起床盥洗准备去晨跑,刚走出楼道口就看见不远处那道熟悉的身影。


那长长的身影倚着墙,手臂交叉挽在胸前,抬眸看见黑猫他迈开长腿朝对方走来。


 “早啊badcen!你是来特地在这等我吗?”黑猫惊喜地问早。


 “早,我昨天跟米洛问的,他说你都这个点出来晨跑。”


 “那badcen你是来陪我的吗?”

 

“算是吧,毕竟今天就要测验了,总该搞点仪式感吧。”


 “6,不愧是你badcen。”黑猫无语,扭头往B栋后边走。


B栋后边是比学校大一倍的操场,黑猫习惯在吃早饭前跑个两圈。 操场周围种了一排的凤凰花,一个月前还全是绿叶枝桠,现在已经开始有花苞了。


两圈跑完黑猫喝着水补充水分,陪跑的badcen倒是和没事人一样,他还没来得及向对方发起牢骚一阵晨风吹来,吹的凤凰木沙沙作响,清晨的阳光洒在他身上,badcen身上,badcen的影子被拉长,黑猫站在离他不到百尺的地方看着对方的背影出神。


他突然感觉这个人离他好远,明明只有几步路的距离,却像看着天上的星星一样遥远。


他碰不到他的星星。


凤凰木结花苞了,夏天悄悄来了,我也悄悄喜欢上你了。


少年的春心萌动始于初夏,像花苞含羞等待着绽放的那天。





察觉到自己的心思后,他看badcen的眼神都不对劲了。


操!  badcen之前有这么帅吗? 虽然说我之前是喜欢他的眼睛啦,但现在这样一看就觉得整个人都好帅! 可恶,好喜欢啊!


“黑猫你还好吗?脸怎么红红的?别等会要测验时生病啊。”说完badcen的手背就要贴上黑猫的额头,黑猫一激灵跳了个十米开外。


“你跑这么远干嘛?过来!我量个体温。”badcen看着扑空的手皱眉,想直接把人抓过来。


“没、没事!就是天气太热了!不用量!我没有发烧!”黑猫紧张的语速加快,脑子里在循环播放着男男授受不亲。


“最好如此哈!”badcen嘴上这么说,但长腿一跨,一手抓住黑猫乱挥的手,另一手在自己和对方的额头反覆确认。


啊啊啊!  badcen好霸道! 更喜欢了怎么办!


“也没发烧啊,黑猫你多补充水分降降温,今天的测验很重要,你别出幺蛾子。”


“好好好——知道啦!”


吃完早饭走到测验的地点时,黑猫的恋爱脑差不多凉了一半,测验还是要好好测的,要是自己没通过就见不到badcen他们怎么办?  badcen都说了想继续看他的话就要通过才行,毕竟我古拉尔黑猫可是天才少年!


距离测验开始只剩十分钟,badcen很紧张,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担心一件事或人。 在见到黑猫的那晚,自己临时被召集参加一场会议,会议内容主要是关于此次新生的测验方针,一改以往的淘汰制,讨论出的结果是大逃杀。 他们没有精力再浪费时间了。


听到这个结果badcen难得投反对票,以前的他其实都不在意这些人在想什么,甚至会翘掉会议,可自己榜一的身分在这些高层下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


也是从这个瞬间,badcen不再信任这所基地。 一直以来自己被灌输着这里是政府的合法机构,即使任务目标人数众多,他总会自己脑补那些人可能是非法组织。 badcen不是第一次怀疑基地,当他第一次被命令杀人的时候,自己心里天人交战好久,久到后头的长官拿枪抵着头逼他杀人时badcen才明白一件事。


如果他不杀人,那么死的就会是自己。


红叔曾和自己说”有时人是身不由己的,在我们踏入这个基地的时候,就已经失去了掌控自己的权利。”


红叔比badcen更早发现基地的问题,身为HXYA的智叟他想到的利弊也只多不少。


“那我们为什么不逃跑呢?逃离基地,我们就不用再做这些事了!”那时的badcen向红叔质问。


“我们还不够强大,cen。等到我们强大到干翻基地才能逃跑,而且我们跑了其他人怎么办?他们没有力量能和基地抗衡。”


“昂口,我们真的能等到足够强大的那天吗?”


“那天会来的,一定会。”


“badcen!”耳旁传来少年略微稚气的呼喊,badcen回过神看着黑猫不满的表情。


“你终于听见啦?我刚刚喊你好久呢你都不理我,在最后一分钟你都没什么要对我说吗?说好的仪式感呢?”


tnnd我在关心你的安危,你却在这时候跟我提仪式感。  badcen想杀猫,啊不过仪式感好像是自己说的,算了,原谅他吧。


“黑猫,别死了。” 





*一点小小的题外话

觉得自己没有把五人组的神仙友谊写好,他们的友谊我真的找不到任何词语能够形容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